2017年山东章丘发电#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山东章丘发电#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对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项目标段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标段报名条件并愿意参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项目标段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标段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项目,招标范围如下:

1.#4锅炉汽包、下水包、炉水循环系统等常规大修;

2.锅炉本体防磨防爆检查、处理;

3.锅炉省煤器、水冷壁、过热器、再热器、暖风器、灰斗等常规大修;

4.风机、制粉系统等检修;

5.管道、阀门、取样管及辅机系统、电除尘检修;

6.脱水仓、脱硝、浓缩机、地沟等清理工作;

7.锅炉修后试验等;

8.负责锅炉专业金属监督项目的配合工作(主要是需探伤部位的打磨工作)。

9.负责本范围内需检修的电动门、气动门的拆线、接线、调试工作。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大修锅炉本体及辅机外委检修。

2、工程规模:2×335MW火力发电机组。

3、本期规模:同上。

4、建设地址: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厂区。

5、投资方及投资比例:自有资金。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3.企业资质: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单机容量300MW以上具有检修能力的发电企业(发电企业必须持有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具备自主检修能力证明文件)。

4.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项目实施所需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技术支持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5. 企业业绩:投标单位近三年(2014年-2016年)有不少于3个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大、小修(检修)的业绩。

6.提供从事特种作业人员的有效证件,提供专职安监人员的资格证书。

7.投标人在近5年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与所承包工作有关的特殊要求证书(如登高作业需提供作业者体检合格证);

9.在近三年内不得有人为重大人身伤害或工程质量事故。

10.华电集团具有良好的信誉,工程中未出现重大事故;

11.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八、公告发布:

1、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6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