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葫芦岛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江苏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程已由溧阳市发改委批准兴建,批文号:溧发改[2017]17号,建设资金自筹
  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程已由溧阳市发改委批准兴建,批文号:溧发改[2017]17号,建设资金自筹,现已落实。现对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名称: 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程

二、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二个标段,划分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投资估算

申请人类别及等级

项目经理等级

工期

1

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新区枢纽

约4000万元

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

18 个月

2

溧阳市城市防洪提升工程(燕山片区)南港闸

约1500万元

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

12 个月

注:一个投标单位可同时报两个标段,但限中一个标段 , 中标顺序按公告标段顺序。

本项目承包人承担的工程项目及其工作内容(不限于)

一标: 新区枢纽工程:主要包括站身、厂房、检修间、控制楼、启闭机房、上下游连接段(包括翼墙、上下游护坦等)、基础处理等土建工程;主机泵设备、电气设备安装;辅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闸门安装、启闭设备安装;起重机采购及安装(应负责取得质量监督局颁发使用许可证前的一切工作);消防设备采购与安装;微机监控及视频监视管道预埋、观测设施埋设安装;临时工程等。

上下游连接段等:包括上下游堤防填筑、上下游挡墙和闸站身回填土填筑、弃土堆放、护底砌筑、老河道及管理区填土、管理区绿化、管理区给排水及水土保持等工程。

临时工程:主要包括施工图纸所示枢纽及管理区场地平整、建筑物基坑降排水、进场道路、施工场内临时道路、施工临时房屋及设施、施工用电、用水、施工围堰的填筑、维护与拆除等工程。

二标: 南港闸工程:主要包括闸身、控制房、液压设备房、上下游连接段、基础处理等土建工程;闸门及液压启闭机设备安装、电气设备安装;微机监控及视频监视管道预埋、观测设施埋设安装;临时工程等。

上下游连接段等:包括上下游堤防填筑、上下游挡墙和闸身回填土填筑、弃土堆放、护底等工程。

临时工程:主要包括施工图纸所示闸身及管理区场地平整、建筑物基坑降排水、施工场内临时道路、施工临时房屋及设施、施工用电、用水、施工围堰的填筑、维护与拆除等工程。

上述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详见本工程招标文件第二卷招标图纸和第三卷技术条款的有关要求,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一卷第五章工程量清单。

工程计划总工期

一标18个月,于2017年4月中旬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2018年3月30日前具备水下工程验收条件,2018年4月30日前具备水泵试运行条件,2018年9月30日前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

二标12个月,于2017年4月中旬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2017年10月30日前具备水下工程验收条件,2018年4月底前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 。

三、投标人及建造师资质要求:

1 、投标人资质

一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10年(2007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工程(卧式泵单机流量5m3/s及以上的泵站)业绩,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和近10年(2007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卧式泵单机流量5m3/s及以上的泵站)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应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二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10年(2007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工程(单宽10米及以上节制闸站)业绩,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和近10年(2007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工程(单宽10米及以上节制闸站)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应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四、其他报名条件: (1)本工程不接受网上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2)投标建造师无在建工程(具体按常建[2009]175号文件执行);(3) 根据建设市场廉政准入规定,投标报名单位应当携带检察机关出具(以本公告投标截止之日止两个月之内)的系统网络打印的《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投标企业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 理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资审;(5)本工程评标细则见附件一;(6)《溧阳市水利工程建设诚信管理办法》详见附件二。

五、资格后审需携带的资料: 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1)《常州市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书》(三份);(2)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的二代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所在投标报名单位近6个月养老保险交费证明;(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6)拟任建造师注册证书;(7)项目经理及安全员由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8)拟任项目经理与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证明;(9)企业和拟任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的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工验收证明或试运行证明,如以上材料不能体现业绩具体规模,则还需补充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认定业绩材料无效);(10)法定代表人同意接受《溧阳市水利工程建设诚信管理办法》管理承诺书;(11)投标单位及注册建造师检察机关出具(以本公告报名截止之日止二个月之内)的系统网络打印的《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12)投标报名单位须在开标截止日期前从本单位基本帐户缴纳(转帐)投标诚信保证金至招标人账户(投标保证金一标段:6 0 万元,二标段30万元)

注1: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原件包括:(1)、社保手册;(2)、该投标单位经社保机构出具的缴费清单;(3)、从社保机构打印的交费凭证;(其中之一均可)。

六、报名、领取招标文件、资审、开标时间地点: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27日上午9:30-11: 00 ,下午14:00-16:30)。

本工程报名费、招标文件费合计每标段1500元。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