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高频电源  阴极保护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湖南 2017-03-23开标时间:2017-04-24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 2017-03-23
开标时间:2017-04-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5000万元
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已分别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中移有限计批[2016] 194号文和湖南移动计建〔2017〕11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2.2 建设地点:株洲云龙示范区云田镇菖塘社区境内(云海大道北 侧,总部经济园旁)
2.3 建设规模(结构类型、层数、单跨跨度、建筑面积及总投资额等):本次招标新建建筑4栋,总建设规模控制在52900平方米以内。本次项目招标投资额约1.5亿元。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一)数据中心机房:2栋,总建筑面积40400平方米。首层高5.4米,标准层高4.7米。建筑高度21米以内,标准层面积4810平方米。
(二)动力中心:1栋,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首层高6.3米,二层高5.1米,建筑高度约14.2米。
(三)维护支撑用房:1栋,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首层高5.1米,2-4层高3.9米。建筑高度控制在17米以内。
2.4 工期要求:2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达到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保修
2.7 招标范围:包括土石方(整个室外场地平整、表面垃圾清运、施工道路硬化)及基坑开挖工程、基础工程、主体建安工程、幕墙安装工程、消防工程、一次装饰工程、空调安装工程、智能化工程(含深化设计)、前期工程(临时设施部分)等,其中消防设备及智能化工程设备由招标人提供(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 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4.1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按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执行,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 家以上时,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4.2 开标前资格审查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资格审查办法中“评分入围法”,当通过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确定所有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当通过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数量超过9家时,确定评审计分由高到低排序的9家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
4.3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只有通过开标前资格审查并确定为入围单位的投标人,才能进入后续评标程序。入围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按要求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Ⅱ)”。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捌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 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6日下午17:00时(含)前(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7.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3月23日~2017年3月3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7.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8.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09时00分
9.开标时间
9.1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09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09时00分。
9.2 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的开标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09时00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