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施工招标文件在线发售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风电  葫芦岛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贵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施工招标文件在线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能源
  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厂外补给水管道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厂外补给水管道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系新建性质,建设2×350MW低热值煤发电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配循环流化床锅炉(CFB),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本工程厂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天堂循环经济科技工业园中部,东南距麟游县城区直线距离约34km,西侧紧邻天堂河和210省道,东侧邻山,南侧靠近文物台;厂址南距园子沟煤矿工业广场约2.1km,东南距拟选灰场约2.5km。
本期2×350MW机组已于2016年8月28日开工,两台机组分别计划于2018年2月28日和2018年3月30日前投产发电。
2.2招标编号:0866-17D1SXQY044
2.3建设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园子坪村
2.4招标范围:
陕能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厂外供水施工承包范围为本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调试等,服务期限从开工至完成电厂168小时试运行直至质保期满。包括以下三部分:
第一部分:取水自郭家河煤矿疏干水,敷设1根DN200焊接钢管的补给水管,自流至厂外原水蓄水池,长度约6km;
第二部分:取水自园子沟煤矿疏干水,敷设1根DN200池焊接钢管的补给水管,自流至厂外原水蓄水池,长度约0.5km;
第三部分:取水自长益庙水库,敷设1根DN300焊接钢管的补给水管,自流至厂区南围墙接口处,全长约10km。
长益庙水库地坪标高约为1209m,郭家河煤矿厂区地坪标高约为1200m,园子沟煤矿厂区地坪标高约为1120m,原水蓄水池地坪标高约为1108.5m,厂区南围墙处标高约为1087.48.5m。管道敷设区地形无较大起伏,施工交通状况较好。
计划工期:60个日历天, 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之内;
3.3 已通过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在有效期之内;
3.4至少独立完成过两项补给水工程或类似管道工程业绩;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附证明);
3.6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并提供近三年安全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报表或相关证明。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8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