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电网  风电  阴极保护  招标  丰润 

2017年7月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龙唐供热有限公司

   日期:2017-06-25     浏览:23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7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7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庆市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大庆市东城集中供热热网工程扩建工程监理项目。

2、工程规模:扩建1×65t/h循环流化床汽炉+1×6MW背压机组。

3、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

4、招标范围:以设计院提供的所有施工图纸及设计变更、变更设计、设计增加及补充设计范围内的土建(主厂房建筑、基础、结构及其配套建筑)及安装(、汽轮机、发电机及其配套附属设备安装工程,配套供热能力33.2万平方米的管网、换热站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等全过程期间的工程管理做为施工监理服务范围;具体内容包括从施工承包方进厂开始,施工准备、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启动、72小时试运行、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内业资料、施工质量缺陷责任期、工程决算、直至贯穿全过程的安全文明施工、完成总体工程目标及配套的管网、换热站等全过程施工期间的工程监理,所承担的全部工程建设监理服务内容。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服务期:2017年7月30日-2018年12月30日,以完成全部建设内容为准。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6.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1)具有建设部颁发或原电力工业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资质等级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环境保护体系认证证书。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具有相同或相似工程的监理业绩合同。

6.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条件不满足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8、投标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标书费:571元。(标书费必须从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不得以其它单位或个人名义代交;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标书费用均不予退还。)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7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7月18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及确认投标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