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2017年河北建投长滩2×660MW超超临界纯凝发电工程主机(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26     浏览:38    
核心提示:招标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一、项目基
  招标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 银行贷款】。
工程进度:本工程拟于2019年12月两台机组投产。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锅炉

2

两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汽轮发电机组,锅炉为墙式燃烧对冲布置或四角切圆布置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

5000

 

2.

汽轮机

2

超超临界、空冷凝汽式

4000

 

3.

发电机

2

水-氢-氢

3000

 

特别说明: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 投标人应具有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且必须满足专项资格要求表中的业绩要求;
5.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与技术支持方(如有)的合作协议书(副本)。
6. 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严格执行合同条款;同时应提供投标人的技术支持方(如有)就本项目的标的的性能和质量进行保证的文件。
7. 投标人的分包商(如阀门、仪控设备等的制造厂家),应给两座及以上同类型电厂提供过相同规格、相同参数、相同型号的设备,并具有成功运行三年的业绩。
8.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锅炉

投标人为国内有能力生产660MW及以上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设备的法人。提供近五年具有不少于2台及以上同类机组的生产投运业绩(截止到2017年6月1日)。

2

汽轮机

投标人为国内有能力生产350MW及以上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设备的法人。提供近五年具有不少于2台及以上同类机组的生产投运业绩(截止到2017年6月1日)。

3

发电机

投标人为国内有能力生产350MW及以上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设备的法人。提供近五年具有不少于2台及以上同类机组的生产投运业绩(截止到2017年6月1日)。

特殊说明:
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暂定为2017年7月30日9时 30分,(最终以招标文件或会议通知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