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滩2×660MW超超临界纯凝发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6-26     浏览:25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项目为长滩2660
  1. 招标条件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项目为长滩2×660MW超超临界纯凝发电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及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内蒙古发改委有关文件,蒙西-晋北-北京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已于2016年底投运,将安排核准建设配套煤电项目。该“通知”意味着鄂尔多斯煤电外送基地建设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根据文件,建投国电长滩发电项目符合国家能源政策,符合公司可提供续发展战略,预期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鉴于此,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建投国电长滩发电项目(2×66万千瓦煤电项目)。该项目争取于2017年底前核准,2020年底前投运。
本次招标范围为长滩2×660MW超超临界纯凝发电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任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及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质证书(火电专业甲级)。
3.4项目经理要求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10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近五年(2011年1月至今)应至少具有两个2×300MW及以上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勘察和初步设计投产运行业绩。
3.5投标人近五年(2011年1月至今)应至少具有两个2×300MW及以上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勘察和初步设计投产运行业绩。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6月23日至 2017年6月30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交资格文件。
4.2资格文件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
4.2.3企业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合同等相关证明,并注明业主联系人、固定电话)。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4.2.4提交资格文件时请以传真方式提供资格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投标人全称、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信箱等相关信息)及授权书,并注明“长滩2×660MW超超临界纯凝发电工程初步设计-xx公司资格文件”。上述联系方式及授权书的正本、资质、业绩证明文件等可提交或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或将上述文件的电子版(证件、合同首页及签章页提供扫描件,联系方式提供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邮箱。不按要求提供的,其资格申请无效。
4.3向提交合格资格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暂定为2017年7月30日9时 00分, (最终以招标文件或会议通知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