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汽轮机及发电机组设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风电  山东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湖北省襄阳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汽轮机及发电机组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基本情况: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11日。1.1 工程名称:湖北襄阳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1.2 标的名称:
 1、基本情况: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11日。
1.1  工程名称:湖北襄阳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汽轮机及发电机组设备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
 
1.5  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抽凝供热机组
 
1.6  计划工期:预计22个月

1.7  工程简介:湖北襄阳热电联产新建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规划建设4×350MW火电工程。本期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抽凝供热机组,同步安装脱硫、脱硝装置。本工程计划2017年12月开工,第1台机组于2019年8月投产,第2台机组于2019年10月投产。

1.8 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招标范围

数量

单位

备注

CWEME-DTHBXY201612-WZ002

汽轮机及发电机组设备

汽轮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发电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具体见技术规范文件)

2

台套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  本次招标的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0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招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8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11日。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所购买标段的标书费”。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7月21日(暂定,以开标通知为

 

5.2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