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集控大屏幕改造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风电  山东  防腐保温  葫芦岛  丰润  阴极保护  高频电源  巩义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2017年7月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集控大屏幕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集控大屏幕改造招标公告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招标范围、工期: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招标范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集控大屏幕改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招标范围、工期: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招标范围 工期 投标人资质要求
#4机组集控大屏幕改造-2017年7月山西分公司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 CWEME-1707SXST4-014 1)对#4机组集控室立盘的两个显示大屏幕系统更换(包括安装调试及大屏幕支撑框架的改造或更换),因改造带来的立盘结构、尺寸变更及盘面马赛克补齐,电视周围加装边饰,新安装的大屏幕必须与原立盘在同一个水平面;
2)安装集控进入辅区门(带电子门禁系统)2套,材料为断桥铝合金(配钢化玻璃)。
3)#4机组集控大屏幕电源改造:大屏幕改造后仍使用原电源配线(4X2.5),根据新大屏幕需要对电源开关、插座重新安装。
4)由此项大屏幕改造所涉及的立盘(含立盘骨架和大屏幕支架)、集控天花板支架、地面、电源配电等都需要按照现有的格调和色调进行装修和完善,保证整体效果。
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完成供货,自招标方通知起,20日内完成安装 2.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2.1.6近5年有3项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详见上表。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