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贵州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贵州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六
  

2017年贵州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六批集中招标(火电)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各项目单位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1

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

一厂1-4号炉捞渣机內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改造工程,包括捞渣机內导轮、张紧装置设备的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和储存、施工、安装(原设备的拆除及转运)、调试、检验、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

1000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资质要求

 

C02021910SZ01WZ049-120540000001

纳雍电厂一厂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更换总承包

1. 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ISO9001认证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接受代理商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代理人投标,投标文件必须有代理协议或授权文件;若为联合体投标,投标文件必须有联合体协议,由供货单位牵头。

4. 投标人应具有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在国内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捞渣机内导轮、张紧装置供货或改造的成功业绩2个及以上,且运行满2年的使用业绩,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关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参数、签字盖章页等)和业主出具的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6.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7.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8.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10.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具备三证(①营业执照;②组织机构代码证;③税务登记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7月26日至 2017年8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