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铁路  监理  风电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2017年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辅网化学控制楼及检修楼治理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27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的施工服务类标的(详见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的施工服务类标的(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详见各包段招标文件

2 建设地点: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 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招标编号

名 称

招标范围

资质、业绩

CWEME-DTLBE-201708SG-01

辅网化学控制楼及检修楼治理改造

主要包括外墙干挂彩钢板及粉刷,内墙干挂瓷砖,内墙粉刷,门窗更换,卫生间改造,屋面防水,顶棚吊顶,室外地面铺砖,围墙建设等项目。

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2在过去承接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服务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4.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4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等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售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08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