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一二单元A路皮带机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一二单元A路皮带机设备检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一二单
  

2017年河北西柏坡发电一二单元A路皮带机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一二单元A路皮带机设备检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检修包括A路皮带机(1PA、2PA、3PB、4PB、5PB、6PA、7PA、8PA、SP)9台、除铁器2台、除大木器1台、犁煤器36台设备的机械以及电气部分检修,包括解体、清洗、装配、更换(备件及主材由招标方提供)、检查、找正、防腐、调试及验收,还包括工具、耗材(油漆、焊条、清洗油、棉纱、氧气、乙炔等耗材由中标方提供)、脚手架搭设、废旧物资清运、文明施工以及垃圾清运等项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小于人民币100万元,且具备完成本项目相应的资质和能力。
3.2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个皮带机设备检修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4在过去承接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7本项目不可以分包。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1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资格材料。
4.2资格材料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后附的“投标申请登记表”及表中相应内容的证明材料等;
4.2.3以上资料作为资格文件,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上述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邮件主题务必注明 “西电xx项目-xx公司资格文件”。
4.4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17年8月15日9时0分,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