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招标公告1.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
  

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招标公告 


 1.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

2.3计划用工工期:拟于2018年1月1日开工,2020年12月31,具体用工期以中标后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2.4本项目按照总维护期3年招标,2018年度合同价格以投标报价为准。中标后合同每年签一次(每次服务期限为1年)。每年年底,招标人对投标人当年的服务质量、履约能力、安全管理等进行评价,经评价合格则继续签订下一年度合同,经评价不合格则招标人有权选择终止合同。

2.5 每年续签合同时,因地方最低工资标准提高、社保缴费基数调增等国家政策性因素,可以适当调整续签合同金额,每年调整幅度不超过当年CPI上升幅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由建设主管部门颁发);

3.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或具有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及以上资质。

3.4近十年(2007年01月至今)具有三年及以上的350MW级火力发电机组或五年及以上的200MW级火力发电机组同类型维护业务的业绩(单项业绩合同时间至少为一年,在同一家电厂连续维护超过一年时则每壹整年度算一年有效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应包括合同承包范围、机组容量、签订时间等关键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5项目经理要求:应至少担任过一家火电厂同类年度维护项目的项目经理。

3.6投标人未有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0本次招标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所辖4个项目单位2018年各类年度维护集中采购招标(集中采购目录后附),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同时对所有年度维护项目进行投标。投标人在同一项目单位年度维护项目中的可中标数量没有限制,但同时最多只能在两个项目单位的年度维护项目中标。

若投标人在两个及以上项目单位的年度维护项目中综合得分排序均为第一且拟派项目经理不重复,则评标委员会优先推荐累计中标金额较大的两个项目单位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项目单位的年度维护项目则不作为中标候选人推荐,推荐综合得分排序第二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依次类推。

若投标人在两个及以上项目单位的年度维护项目中综合得分排序均为第一且拟派项目经理为同一人的,则评标委员会优先推荐累计中标金额较大的一个项目单位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拟派项目经理重复的项目单位的年度维护项目则不作为中标候选人推荐,推荐综合得分排序第二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依次类推。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18年年度维护项目集中采购目录

项目单位

序号

项目名称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6机组辅助系统设备维护

2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系统设备维护及运行辅助用工

3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中水、化学系统设备维护、定检大修及运行辅助用工

4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6机组制粉系统设备维护

5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架台、保温维护

6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保洁服务

7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保服务

8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汽车煤接卸及火车煤清理厢底

9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车务委托管理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

1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机组主辅系统机务、电气、热控设备日常维护

2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机组生产辅助用工

3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燃料系统设备维护及燃料保洁清车底

4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全厂保洁服务招标

5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消防治安保卫服务招标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系统维护、保洁及辅助用工招标

2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脱硫、除灰及制粉系统机务设备维护(含灰场)

3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2号机组日常维护及运行辅助用工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1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机组日常维护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4.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11月1日9:00起至2017年11月10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5.5招标文件费:1055元/标段。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