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0     浏览:14    
核心提示: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RC2017S468(S01)开标时间:2017-12-12
  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RC2017S468(S01) 
开标时间:2017-12-1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RC2017S468(S01)
1.招标条件
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已由长莲发改[2017]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长春莲花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题驿站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2.2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供货、安装并验收合格。
2.3招标内容: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配套设备及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采购设备的生产制造、运输、安装、售后及培训。
2.5质量目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6建设地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内。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投标人须是采购设备的制造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需包含采购内容,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至少有一项及以上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环保施工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2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13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