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阴极保护  葫芦岛  铁路  高频电源 

长治市主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汽轮发电机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3     浏览:1    
核心提示:长治市主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汽轮发电机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XTC-1745100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
  长治市主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汽轮发电机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1745100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 标 公 告
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
长治市主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由首钢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BOO方式进行建设运营。该项目位于首钢长钢公司瑞宝厂区南侧、新309国道北侧、七一灌区东侧的三角位置,距市区约25公里,占地100亩。
建设规模:建设一座日处理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1000吨/日,采用2×500吨/日的焚烧线;二期增加一条500吨/日的焚烧线,预留二期建设用地,垃圾储坑和卸料平台一次建成,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配套新建处理400吨/日的渗滤液处理车间。
本工程拟采用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炉。一期工程焚烧线选用2条线配置,即2×5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18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喷氨水)+半干法(石灰浆溶液)+干法(氢氧化钙干粉)+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SCR(预留)”的烟气净化工艺。
3、招标范围:
首钢长治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8MW汽轮发电机组的供货、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运行和维修、售后,同时也包括所有供货范围内的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消耗品和专用工具以及设计图纸、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到货汽轮机必须做到内部清洁,特别是汽缸、轴承箱、油箱、主辅机部套和油系统管道内应彻底清理干净,防锈、防腐处理并妥善密封后才能出厂。(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4、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应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在国内具有至少一台/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含生物质项目)汽轮发电机组的供货业绩(单机装机容量为18MW或以上);(投标人须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应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且提供由其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投标时须提供投标人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7日(北京时间每天9:00-17: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