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箱罐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箱罐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WEME-1709-HJ476资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箱罐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709-HJ476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跨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1、 :箱罐长协采购招标

2、工程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跨省

4、招标范围:

供货范围主要供货包括(已招标文件为准):

(1)尿素溶解罐(1台含搅拌器)、尿素溶液储罐(2台)、疏水箱(1台)、除盐水箱(1台)、催化剂搅拌罐(1台含搅拌器)、废液罐(1台)、轴流通风机、仪用空气罐(1台)设备的制造、检验、包装、运输、安装等方面

(2)设备安装所需的安装材料。

(3)设备装运以前, 应对所有部件进行全面清理。

(4)负责设备的现场安装和试运的技术服务。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设备生产能力饱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20%时 ,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5、长协时间:合同签订至2018年12月31日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本标段仅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提供近五年内具有制造不少于2套的类似箱罐设备且有不低于本次招标箱罐设备等级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2)具有D1或D2等相关压力容器的制造资质;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9日。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