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葫芦岛  铁路  电网 

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施工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8-01-20     浏览:7    
核心提示: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业主为国华(哈密)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巴

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

防火封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业主为国华(哈密)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巴里坤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25%,招标人为国华(哈密)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巴里坤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0434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哈密地区东南部景峡区域、巴里坤三塘湖区域

2.2项目概况: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风电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一标段、二标段)

2.3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施工

2.4承包人主要工作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2.4.1第一标段: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风电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景峡区域,容量100万兆瓦

1)景峡四ABC 600MW风电项目300台海装HZ111-2000L风机,塔筒高度80m,共5层平台,防火封堵内容包括不限于风机第3层及以上平台、变频器柜、定子、转子接线箱等的防火隔板、防火堵料、防火包、防火涂料施工,风机平台高度分别为第三层32米、第四层52米、第五层77米;

2) 景峡一A200MW风电项目134台金风GW93-1500风机,塔筒高度75m,共5层平台,防火封堵内容包括不限于风机第3层及以上平台、变频器柜等的防火隔板、防火堵料、防火包、防火涂料施工,风机平台高度分别为第三层40米、第四层60米、第五层65米;

3) 景峡一B200MW风电项目133台金风GW93-1500风机,塔筒高度75m,共5层平台,防火封堵内容包括不限于风机3层及以上平台、变频器柜等的防火隔板、防火堵料、防火包、防火涂料施工,风机平台高度分别为第三层40米、第四层60米、第五层65米;

4)防火材料耐火等级为一级,提供所用防火产品的合格证、检测报告、型式认可证书等文件,负责全部材料运输、倒运、保管;

5) 上述工作内容全部含到工程总工期内(153天),气温不满足施工条件顺延。

施工及项目竣工验收、项目结算、决算的全过程工作等。

2.4.2第二标段:国华哈密风火打捆风电项目风机第三层及以上平台防火封堵(三塘湖区域,容量20万兆瓦

1)三塘湖一D200MW风电项目80台金风GW109-2500风机,塔筒高度80m,共5层平台,防火封堵内容包括不限于风机第4层及以上平台、变频器柜等的防火隔板、防火堵料、防火包、防火涂料施工,风机平台高度分别为第四层61米、第五层70米;

2)防火材料耐火等级为一级,提供所用防火产品的合格证、检测报告、型式认可证书等文件,负责全部材料运输、倒运、保管;

3) 上述工作内容全部含到工程总工期内(153天),气温不满足施工条件顺延。

2.5计划工期: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2.6其它要求:一次验收合格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有效;

(3)投标人在近五年内(20131 1 日起至今)完成过300(含)以上风机塔筒防火封堵工程或完成过4(含)以上火电厂、风电场防火工程业绩,且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4)项目经理应为二级建造师,且在近3年内(2015 1 1 日起至今)至少有2个同类防火施工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

(5)投标人在国家能源集团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6)根据哈密当地政府要求,投标人在劳务用工方面在哈密地区应具有良好管理水平和信誉,无因劳务纠纷出现民工围堵当地政府现象的不良记录,否则将拒绝购买标书和投标或相关投标无效。

(7)在支持新疆地区政府维护社会稳定、防“暴力恐怖”袭击的工作中无不良记录,否则将拒绝购买标书和投标或相关投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相关要求。

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请于2018119日至20181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 时,下午1:30时至4: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购标途径:网上购标,网址:.

招标文件售价第1标段每套人民币500元,第2标段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获取:标书款缴纳成功后,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自行下载

5. 现场踏勘

招标人组织踏勘,投标人自备交通工具进行踏勘.

集合地点:哈密地区哈密市环城南路21#院(原一电厂院内)国华公司1#办公楼一楼

踏勘时间:2018年1月26日上午11时

6.2投标人应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派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