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18-01-17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对国
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1-17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对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CSIEZB180100246
2.项目名称: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
国华新疆分公司变电站二次安防设备采购
(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6、纵向加密认证装置)
(1)投标单位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近两年内不连续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均不得在本中同时投标。
(3)本次招标共分为5个标段:
标段一:国华(哈密)新能源有限公司(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
标段二:国华(巴里坤)新能源有限公司(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
标段三:国华(红星二场)新能源有限公司(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
标段四:国华(和硕)新能源有限公司(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6、纵向加密认证装置)
标段五: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包括:1、入侵检测系统;2、安全审
计系统;3、主机加固;4、防火墙;5、防病毒网关;6、纵向加密认证装置)
(4)交货地点:国华(哈密)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巴里坤)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红星二场)新能源有限公司交货地点为新疆哈密地区伊州区。
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交货地点为新疆塔城市额敏县铁厂沟镇。
国华(和硕)新能源有限公司交货地点为新疆巴州地区和硕县。
(5)完成调试日期:2018年02月30日前。
5.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单位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公司),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
(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二次安防(至少含物理隔离、防火墙、防病毒网关、纵向加密中的3个产品)或者调度数据网设备,在电力系统的销售和运行业绩10套及以上(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运行验收报告和运行业绩证明,业绩表无效)。
(3)投标单位需要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计算机系统集成四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单位需提供2014-2016的财务审计报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6.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2018 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