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风电  电厂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丰润  葫芦岛  铁路  高频电源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聚丙烯海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8-04-10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根据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根据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运输需求,为其总包代理的聚丙烯货物提供集装箱船舶海运服务。

投标人同时提供40英尺标准集装箱(HQ箱),承担招标人船舶海运服务。

运输方式:汽运+海运;从郭庄子到天津港的汽运短倒,然后海运从天津港至目的港,目的港至异地库的汽运短倒。

作业方式:郭庄子站的装箱-汽运短倒至天津港-海运至目的港-汽运短倒至异地库-异地库的卸箱。

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6条运输线路,划分如下:

产品名称

运输方式

海运运输线路

运输数量(预计)

备注

聚丙烯

集装箱汽运、船舶海运

1.郭庄子-天津港-黄埔港-异地库

15万吨/年

投标人负责从郭庄子到天津港的汽运短倒,该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2.郭庄子-天津港-汕头港-异地库

3.郭庄子-天津港-宁波港-异地库

4.郭庄子-天津港-厦门港-异地库

5.郭庄子-天津港-台州港-异地库

6.郭庄子-天津港-乐从港-异地库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文件。

项目总工期(项目服务期):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实缴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以http://www.qichacha.com/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复印件。

4)投标人2016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

5)投标人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为准。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2015年至2017年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4日9时00分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启睿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