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660MW新建工程煤场扩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660MW新建工程煤场扩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招标公告SZBGG201801022
  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660MW新建工程煤场扩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招标公告SZBGG2018010225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18年度第3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660MW新建工程煤场扩建建筑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六枝特区 
项目规模:2×660MW新建燃煤发电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23318GZ0001JS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2×660MW新建工程 
标段名称:煤场扩建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1建筑工程部分
1.1包括备用煤场挡煤墙、备用煤场地坪、备用煤场斗轮机基础、输煤栈桥(含采光间、除铁间)、输煤转运站、备用煤场道路、备用煤场煤水沟、主煤场延伸段干煤棚基础、主煤场延伸段斗轮机基础、主煤场延伸段区域道路、主煤场延伸段区域煤水沟、主煤场北侧挡墙及围墙等区域的建筑工程。
2 输煤安装部分
2.1包括#8皮带机、#9皮带机、#7皮带机延长段(含原拉紧小室的拆除及延长段皮带和原#7带接口)、#8带至#9带落煤管、#9带至#2带落煤管(含#2带接口处的改造)、电动三通、刮雨器、起重设施、排污泵及管道、冲洗水管道的安装。
3 电气安装部分
3.1包括斗轮机进线电缆、皮带上煤系统所有电气设备、6kV开关柜,低压开关柜、输煤扩音系统,接地(主接地网及设备接地)、电缆保护管、防火封堵、电缆桥架、电缆支架,通信系统、电缆敷设、照明系统(含灯塔)、检修电源系统、起重电气设备、暖通电气设备、电气设备基础等;
3.2包括以上所有电气设备试验(GB50150-2006)、单体调试、系统调试。
4 热控安装部分
4.1 包括控制开关、控制柜、电缆、光纤、控制器,及控制器安装的支架及底座;摄像头、固定支撑杆;设备安装附件的防腐;接入现有设备和系统过程中涉及的开孔、埋管、设备移动及系统恢复等工作;信号电缆、电源电缆的端接;电缆敷设过程中涉及的镀锌管、金属软管及接头、固定螺丝、角铁、槽钢等辅助施工材料由投标方负责;
5 消防、回用水部分
5.1负责图纸范围内消防、回用水系统设备材料及其安装;
5.2负责图纸范围内消防、回用水与现厂区运行的消防、回用水回用水系统的接口,接口处需加装截止阀,以便和运行系统的隔离。
6其他
6.1本标段负责所有安装设备的接卸、保管、开箱验收及发放。
6.2本标段负责设备安装后的分部试运及输煤系统联合调试,并编制专项方案。
招标范围、界限划分详见招标文件的“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说明。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3月01日(暂定,具体时间以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总工期: 305日历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具有至少2个300MW级及以上燃煤电厂输煤系统建筑及安装工程完工业绩或主体建筑及安装工程已完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项目经理资格:
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安全B证,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至少2个300MW级及以上燃煤电厂输煤系统或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已完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应能清楚体现项目经理任职证明、合同范围等具体内容。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非临时证书)应能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查询到且有效。(以上任一要求不满足,其投标将被否决)。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6.其他要求:
1)安全要求: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员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并提供由投标人注册地地市级及以上安全监管部门出具的证明(若当地政府规定不需出具此证明,须提供政府相应文件影印件或网址,并说明官方查询网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如查询发现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其投标将被否决。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1月31日- 2018年02月09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