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至2019年灰渣运输服务项目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至2019年灰渣运输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100891)已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至2019年灰渣运输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100891已经批准采购,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负责将招标方发电副产品中未综合利用所产生的灰渣(指粉煤灰、炉渣、石膏、石膏泥饼、含煤废水泥饼、工业废水泥饼、石子煤等发电附属产品)运输至招标方灰场倾倒(招标方灰场位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厂内露天矿储灰场,往返运距约16公里,灰场位置不固定,运距发生变化时,合同价格不变)。

2.2本项目特别说明:

2.2.1所有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的协调工作均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2.2.2招标方不为中标人提供车库,冬季车辆防冻、灰渣粘车清理等措施费用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2.2.3招标方对合同期内灰渣产量不做任何承诺,各投标人对此表示认可,并接受由此而带来的风险。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其它内容详见第五章 招标人要求。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服务地点: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

付款方式:合同款按月度结算,每月拉运量以招标方汽车衡称重(净重)为准,当月合同款=当月灰渣运量(吨)×中标单价(元/吨)。中标方须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11%增值税专用发票,招标方按电汇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支付本月度合同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注册资金应在500万元及以上;

3.3投标人应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4结合现场实际灰渣运输往返时间间隔,投标人至少拥有6辆及以上重型自卸车辆,需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证明(机动车行驶证所有人为投标人名称);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7未能完成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的供应商,不具备响应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 2018年2月13日至 2018年2月 22日16:30分。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投标人可以通过远程或利用我公司售标大厅的计算机进行网上购标,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购标咨询电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