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河南大唐电力物资磨煤机衬板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18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磨煤机衬板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资金
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磨煤机衬板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单位: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最终用户: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双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编号:CWEME-1803HN04-008
标的名称: 河南大唐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磨煤机衬板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货物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所属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信阳发电公司:1号炉A磨煤机内部无螺栓衬板于2013年10月更换,运行至今。2017年11月09日内部检查发现波浪型衬板磨损严重,脱落20多块,入料端端部衬板磨损严重。现在运行过程中已造成漏粉事件发生,且磨煤机电流波动,为保证磨煤机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需对磨煤机内部无螺栓衬板进行采购更换。
洛阳双源公司:1#炉甲侧、3#炉甲侧磨煤机衬板为2013年和2014年更换,磨损严重,需更换2套衬板。
采购范围:
信阳发电公司:#1号炉A磨煤机筒体内部无螺栓衬板采购,其中筒体衬板约456块,端部衬板约96块,铆板约76块,锲铁约1500公斤,螺栓344套;#1号炉A磨煤机筒体内部无螺栓衬板安装。
洛阳双源公司:2套3200*5800磨煤机衬板。
供货期限:
信阳发电公司:合同签订后10天。
洛阳双源公司:施工工期为10天,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5年应具有2台同类型磨煤机衬板的销售、安装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发票或其他证明材料)。
2.3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对应制造商的授权,同一厂家只能授权一家来投标。
2.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5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2日至2018年03月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