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18     浏览:3    
核心提示: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洛阳
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03HN04-016
标的名称: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施工监理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服务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所属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本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工程已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关于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洛发改【2016】14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招标人为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河南上洛阳市伊川县
建设规模:15台2MW风力发电机组,总规模30MW
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达到同期同类型风电发电先进水平,高标准达标投产。
计划服务工期: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306日历天。
本工程监理标段的具体工作如下:
大唐伊川万安山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主要负责新建110KV升压站、15台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道路施工、场内35KV集电线路施工、110KV送出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从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精品工程验收等各阶段监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风机基础、风机安装、升压站建筑安装、集电线路、110KV送出工程等主要施工标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施工辅助工程监理工作;其他与工程有关的零星监理工作;
根据本项目工程标段划分,投标人需要设置监理工作部,负责本工程监理工作,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负责监理部全面工作。
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按照大唐集团公司“两优化”工作的要求进行审查文件的编制、审查工作。
本工程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服务范围是“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投标人应对“大监理”的工作有充分的理解和响应。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甲方另行委托的项目除外。监理工作应按照“三控制”(质量、造价、进度)、两管理(信息、合同)、安全生产管理、“一协调”(协调委托人和设备、施工承包人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2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力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一级资格证书,近5年内具备2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总监理业绩。
2.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至2018年03月0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