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煤场封闭改造施工-2018年03月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04     浏览:4    
核心提示:煤场封闭改造施工-2018年03月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煤场封闭改造施工-2018年03月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本为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河南省三门峡市西,三门峡公司目前总装机容量为2900MW。华阳公司紧邻闻名全国的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地处三门峡市工业发展区西端,距三门峡市区约27km。
本次招标范围为: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施工工程包含范围:原煤场区域挡风抑尘网及基础拆除及垃圾外运,燃料三大项目系统设备拆除及恢复;原煤场挡煤墙拆除(根据设计范围)及建筑垃圾外运;煤棚相关地基处理、基础;煤场挡煤墙及基础(根据设计范围);煤棚钢结构;煤棚围护结构体系;煤棚相关建筑、电气、热控、通讯、降尘、给水排水、照明、采光通风、数字化煤场等设备,及其相关的检修通道与平台;消防系统施工,并通过主管部门环境评价验收;煤场封闭改造区域内部及周边场地路面硬化,周边绿化,煤场周边消防、给排水管道及排水沟改造等;煤场封闭改造后环境评估,并通过主管部门环境评价验收。煤场封闭改造施工项目的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检测、调试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备与本工程造价、规模、主体结构跨度和施工难度等方面相适应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2.2投标人近5年须具有2个及以上90米跨度(跨中无柱)以上类似工程(其中至少有一个为螺栓球钢结构)的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且近3年300MW及以上级别火电机组煤场封闭改造施工工程管理的业绩。负责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6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3月02日至2018年3月13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