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铁路  丰润  电网  葫芦岛 

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 2018年3月大唐溧水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04     浏览:3    
核心提示: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 2018年3月大唐溧水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溧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已由江苏省发
  

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 2018年3月大唐溧水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溧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已由江苏省发改委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溧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7]1307号)批准建设,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江苏发电有限公司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20%和融资80%。根据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的有关规定,本工程已具备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招标工作条件,通过招标择优选定设备供应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电厂路8号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100MW级

2.3 项目的计划工期:12个月

2.5 设备(标段)名称: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

2.6 设备(标段)数量:燃机发电机出口SF6断路器2套。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

1.燃机发电机出口断路器2套额定电压:12kV,额定电流:6300A,灭弧介质:SF6,额定短路切断电流(系统源/发电机源),63KA/63KA(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电厂路8号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年12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3.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近6个月内,因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出现了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而被国内大型企业进行通报,本标段不予授标。

3.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1.8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文件(本次招标不接受同一品牌授权俩家或多家代理商参与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2.1.8.1  代理商代理的制造(生产)商应符合3.2.1.1至3.2.1.4条的要求。

2.1.8.2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1.8.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3.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3.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1投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

3.2.1.2供货业绩: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10台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12KV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

3.2.1.3运行业绩: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5台同等电压等级12KV及以上同类设备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二年以上。 

3.2.1.4具有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3.2.1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2.1供货业绩:具有销售10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业绩。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3月 2 日至2018年 3 月  1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