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风电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铁路  丰润  葫芦岛  电网 

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38台(29台TR100C卡车、3台TR100W、3台TR50W、3台TR50)矿用设备(不含轮胎)日常维修保养业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4     浏览:2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2388。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238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

2.2招标范围: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38台(29台TR100C卡车、3台TR100W、3台TR50W、3台TR50)矿用设备(不含轮胎)日常维修保养业务。

2.3项目工期:上期合同规定任务量完成之日起或2018年6月1日(先到为准)至2021年5月31或合同期内计划任务量(先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企业营业范围中包含矿山设备维修内容。 3.2 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具有百吨级(TR100自卸卡车)及以上卡车日常维修保养业绩,提供不少于50台套百吨级及以上矿用卡车维修承包或该级别设备整机大修理的合同扫描件及相对应的一份结算发票扫描件。维修保养合同为两年期及以上的,业绩按照合同期在2015年至今的有效年数与合同数量的乘积计算(计算公式:业绩数量=承包台数×承包年数)。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5-15 09:00(北京时间)。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淋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