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山东  防腐保温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系统废水MCC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9     浏览:63    
核心提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系统废水MCC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系统废水MCC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已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在380V废水配电室对废水MCC双工作电源进线开关柜进行现场改造,拆除工作电源进线二的电力电缆,在废水MCC西侧热控柜南侧加装3面MNS型低压开关柜,重新接入工作电源进线二的电力电缆,以实现单母线分段,两路电源电缆利旧(由于工作电源进线二的电缆长度不够,需在新桥架做电缆中间接头),新加装的母线联络开关与废水Ⅰ段母线用电力电缆相连,将废水MCC负荷重新分配并接引至新建的低压Ⅰ、Ⅱ段,将#7低压柜电源用电力电缆改接至新建的低压Ⅱ段母线,Ⅰ、Ⅱ段盘柜下部电缆桥架在其中间位置新增电缆桥架,将东、西两侧电缆桥架贯通,新增桥架与原桥架规格应相同(宽0.5米,长4米,桥架旁设立步道)。

2.2招标范围

3面低压抽出式金属铠装开关柜(MNS型)、ZRC-YJV22-1型电力电缆、旧开关柜改造、开关柜和电力电缆的安装、调试及MCC负荷重新分配、拆接线等,低压抽出式金属铠装开关柜应包括主电路、辅助电路、母线和各种附件以及全部电气接线。(详见招标文件

2.3项目工期

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具备交货条件,在2018年机组检修期间的10日内完成项目合同的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全部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独立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安装调试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2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须在有效期内)。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须至少具有5项同类项目(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机组、国家电网公司、0.4kV供配电工程)MNS型低压配电柜安装、改造、运行的业绩。 3.4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5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7.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7.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7.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7.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资质, 无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4-08 至 2018-04-12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