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风电  电网  丰润  防腐保温  山东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新型电能转换装置第二次招标

   日期:2018-10-16     浏览:24    
核心提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新型电能转换装置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新型电能转换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

新型电能转换装置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新型电能转换装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型电能转换装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一台1350MW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一套新型电能转换装置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包括对供货范围内所含设备、结构、材料的设计、制造、测试、包装和发运、调试、培训、服务等各项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法人。

3.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 必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应具有近3年期间与本项目类似的变频系统<->工频系统的电能转换的运行业绩,或提供变频系统<->工频系统的电能转换的试验报告/仿真报告、或2个2MW等级容量以上岸电或直驱风电项目的成功投运业绩。

3.6投标人 应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有效、真实业绩证明材料的业绩视为无效业绩。

3.7本工程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6日9时至2018年10月22日17时,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21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时,地点为淮北市。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powe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