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3、4号机组火检系统采购-2018年05月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3     浏览:3    
核心提示: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的锅炉均为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1950/25.4-YM4型一次中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的锅炉均为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1950/25.4-YM4型一次中间再热、超临界压力变压运行带内置式再循环泵启动系统的本生(Benson)直流锅炉。

锅炉火检系统为美国FORNEY公司IDD系列火检系统,其中3、4号炉火检系统于2006年随机组投运,单元机组配置两台15KW火检风机,风机出口风压8200Pa.六层燃烧器,每层燃烧器布置五支煤火检、五支油火检,D层燃烧器为等离子系统。火检探测器55套。

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机组锅炉火检监视系统原设计为美国FORNEY公司IDD系列产品。本次采购对3、4机组锅炉火检监视系统机柜、电源卡件、火焰分析单元、火焰放大器以及火焰探测器进行整体改造,设计、供货、安装一套新的火检系统。改造后的锅炉火检系统所有模拟量信号、开关量信号采用硬接线方式送至DCS系统用于在操作员站上显示。锅炉火检系统各保护逻辑设计和相关参数设置保持与原系统一致。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所在法律设立,并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等同于于企业营业执照的企业注册登记证明复印件。

2)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投标,当投标人为代理商时,代理商必须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厂商授权书。同一厂家只能授权一家参与投标。

3) 投标方必须选用分体式火焰检测系统,所选产品必须近五年内应拥有国内600MW机组及以上锅炉分体式火检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成功,并投运两年以上两个及以上用户使用业绩。提供这两个分体式火检系统业绩对应的合同扫描件,试验报告及用户使用证明文件。

4)此次投标不接受一体化火焰检测系统参与投标,所选产品应同时具有CE、FM和CSA认证,并提供认证证书。

5)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2日至2018年06月0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