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消防辅助设备运维-2019年8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31     浏览:0    
核心提示:【消防辅助设备运维-2019年大唐集团山西 阳城国际发电 】招标公告中国电力商务招标网 山西 2019-07-30招标编码:CBL_20190730_52

【消防辅助设备运维-2019年大唐集团山西 阳城国际发电 】招标公告
国电力商务招标网  山西 2019-07-30
招标编码:CBL_20190730_5261121159782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消防辅助设备运维-2019年大唐集团山西 阳城国际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阳城国际发电

招标编号:CWEME-1908-SXYC4-012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 为完成以上工作阳城国际需配置队长1名 ,司机2名 ,消防队员6名 ,消防巡查员1名 。共计10人,大唐阳城需配置队长1名 ,司机1名 ,消防队员3名 ,消防巡查员1名 。共计6人,所有人员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培训及取证工作,身体健康,缴纳五险一金、人身意外险、工会会费及残障保障金,提供必要的劳保福利 。鉴于消防队工作的特殊性,全天 需保证至少10人 当班工作。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公共要求:
2.1.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1近2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2.1.2.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2.2本标段资格条件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三年具有电厂消防设施运维服务 或电厂安保或电厂设备运维服务业绩1项及以上,提供业务合同复印件;
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至2019年。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