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丰润  山东  电网  防腐保温 

2018年6月渝能长悦府项目智能化工程招标

   日期:2018-05-25     浏览:15    
核心提示:渝能长悦府项目智能化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NWY-CQ2018-ZNH005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能长悦府己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

渝能·长悦府项目智能化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NWY- CQ2018-ZNH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能·长悦府己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投资备案的方式批准建设(备案项目编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南岸区茶园组团F52-3/02地块。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8346㎡,总建筑面积约125377.6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3933.39㎡(包含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54647.7㎡)。

2.3、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其中高层(1#~3#楼): 60 日历天。洋房(4#~18#楼) 9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渝能•长悦府项目智能化工程;主要系统包括: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室内燃气探测及室内紧急报警、综合布线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电子围栏系统、无线AP系统机房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以及相关配线架和配线至总包预留管、架之间的通道工程,施工图中标注由运营商实施部分的布线不在本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渝能长悦府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图》。

3、招标方式及评标原则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的方式招标。采用一步开标法和综合评标价法评标。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备由工商管理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工商营业执照,且被主管税务机关认定为一般纳税人资格。

4.2、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3、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级证书,或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级证书。

4.4、投标人近三年(自2015年1月1日至今。下同)已完成两个及以上与本工程性质或规模类似的工程(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100000平方及以上的群体住宅)。

4.5、重庆市外注册的企业须提供“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中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登记截图,并同时提供人员入渝信息登记截图。

4.6、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自认为满足资质要求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报名。招标代理将于2018年 5 25 日10:00至2018年 6 1 日17:00接受投标报名。

5.2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5 25 日起,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网站完成网上报名交费后,自行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79元,招标文件费用在各投标人报名申购招标文件时缴纳。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4招标期间所有往来函件联系采用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5.5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及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dex.shtml)上发布,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以上平台所发布与本工程有关的信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待定(短信通知,请保持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注册手机的畅通),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2号2栋1001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确认

7.1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答疑、补遗及招标人发出的其他资料的全部内容以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人签收为准

8.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in-bid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