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风电  铁路  阴极保护  防腐保温  山东  电网  丰润 

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柴油发电机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17    
核心提示: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柴油发电机改造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3号机柴油发
大唐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柴油发电机改造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3号机柴油发电机型号为6300ZL-1型,1994年由广州柴油发电机厂生产,额定功率552KW,额定转速500rpm。发电厂的柴油发电机做为备用电源,要求启动后立即要达到500转/分,频率50赫兹。现用柴油发电机说明书要求启动初期转速为160-200转/分,负荷应逐渐增加,达到全负荷的时间不宜少于10-15分钟,不能满足电厂做为备用电源的需要。3号柴油发电机段配电柜为老式GGD型配电柜,内部刀闸为苏州辽阳电器厂HD136型开启式刀闸。

1.提供3号柴油发电机改造工程所需的柴油发电机组以及成套控制盘和所有的运行辅助设备, 供货应包括发电机组及盘柜混凝土基础、公用底盘、减震器、及膨胀螺栓,机头油箱和控制系统,机本体上安装的设备、燃油管(包括连接所需软管)和冷却水箱、消音器以及发电机组至独立控制屏的连接电缆等共一套

2.供货方应负责拆除原二期柴油机段GGD开关柜,并运至采购方指定地点,同时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新开关柜,并完成相关电缆的拆除及接入工作。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合法的企业法人;投标人需提供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2.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完成的同类项目业绩及用户证明(提供合同或用户反馈意见或质量回访记录或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份数不限);

3. 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600KW)类似设备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反馈意见)。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至2018年0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