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防腐保温  丰润  山东 

陕西国华锦界能源 2018年技术服务招标

   日期:2018-08-25     浏览:10    
核心提示:......公司受...的委托,对......年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1、招标编号...ZB...、招标范围及
......公司受...的委托,对......年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1、招标编号...ZB...、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为......年技术服务项目,包括内容...及...的技术监督制度、标准,开展技术服务工作。2)按时完成所列的技术服务项目。对于新技术和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及重大技术改造,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交相应的书面建议。3)每次机组检修时,或设备疑难问题时,投标人派相应的专业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开展技术服务工作。4)有疑难问题或发生事故通知投标人到现场服务而投标人需在...小时内赶到现场。5)投标人人员应严格遵守招标人的一切规章制度,自觉学习安健环管理文化,接受安全、文明监察监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认真工作,完成合同范围内招标人...配的任务。发生投标人人员责任的安全问题,责任自负。6))涉及绝缘、电测、继保及安全自动装置、励磁、节能、环保、金属、化学、热工、电能质量、汽轮机共十项技术服务,内容包括技术服务所要求项目。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文件。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4、项目实施 7、招标文件的获取....1凡有意参加投......供应商...》相关要求。7.2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8月...日至...年8月...日 ,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 : 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的证书; 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的业绩合同及其它材料; 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的说明材料;进行远程售标购......供应商登...”选择本招标项目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远程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7.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后不退。购买...在线...银支付...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凡购标申请审核通过的投标者,招标文件收费应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后...小时内完成支付,超过该付款限定时间将无法付款,导致购标申请失效;如果上述限定时间早于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招标文件收费支付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请购标申请者随时关注审核结果。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郑重说明:招标文...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8、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年9月...日9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