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防腐保温  丰润  山东 

神华包神铁路 神东北岔区排水整修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8-08-25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条......排水...,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招标代理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
.........1.招标条......排水...,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招标代理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ZB...。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大柳塔站2.2招...开挖到换填深度后,将基地排水坡度...修后,铺设双层透水土工布,回填干净的天然级配砂砾石厚...mm,垂直于轨道方向每隔5m铺设Φ.........钻孔打眼后的承插口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再铺设废旧的输送带胶板,胶板采用钢板螺栓连接,胶板顶部回填道砟至轨底2-3cm。招标范围:施工图...量清单的所有内容。2.3计划工期总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天。2.4施工天窗时间...月份神东站每周3个天窗,其余月份每周2个天窗,每个天窗时间4小时。2.5天窗工.............m,每个天窗点至少完成...m排水...修任务。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项目任职。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项目...师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具有上述人员劳动合同及近一年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 投标人...年1月1日起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年1月1日起至今在神华各子公...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3.4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 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别独立申请。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完成神华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相关要求。4.2招标文件获取......上购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8月...日至...年8月...日......,登...的投标人帐号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审核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