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集团总部项目 B 座 2018-2019 年弱电系统维保维保招标-2018 年 10 月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日期:2018-09-13     浏览:1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集团总部项目 B 座 2018-2019 年弱电系统维保维保招标-2018 年 10 月北京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集团总部 B 座项目是集团的高档写字楼。总建筑面积 42100 平米,地上 16 层,局部 18 层,地下 5 层。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而不限于:对公司本部办公楼弱电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普查,提交详细的普查报告及设备清单等,并负责安排技术人员驻场(6 人)进行设备维护保养。

 

维保费用中包含但不限于 6 名驻场人员费用、每月 1 万元备品备件及耗材的更新费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实际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依法在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能力;

 

3.2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 3 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并足以影响本次招投标工作及合同正常履行的情况;

 

3.3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3.4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叁级资质;

 

3.6 投标方需驻场项目经理需具有 4 万平米以上办公楼弱电维保服务经验,需具有机电贰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

 

3.7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8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把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9 月 13 日至 2018 年 9 月 2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