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今日发布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购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7     浏览:3    
核心提示: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购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DTLBE-201810GC-01计划工期: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365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购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DTLBE-201810GC-01
计划工期: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365日历天(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的为准)。
所属行业:电力行业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人: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地区: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
招标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亚临界#1、#2机组分别于2009年9月、2009年12月通过168小时试运转入商业运营,年发电量约35亿千瓦时,本次招标为两台机组所产生附属物粉煤灰、炉渣的销售和处置。建设地点: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内
招标范围:
粉煤灰、炉渣的销售和处置,粉煤灰年产量约34.5万吨、炉渣年产量约13.5万吨,其中砌块砖厂优先使用20万吨粉煤灰、渣,本次招标粉煤灰20万吨、炉渣8万吨。具体数量计量以招标方电子汽车衡检斤为准(计量衡额定称重为150吨)。
投标方正常情况下必须全部采用全封闭专用罐车运输粉煤灰;粉煤灰、炉渣在外运时必须满足环保要求。所需车辆由投标方 自备,投标方必须有能力及时组织运输车辆,满足可靠运出,不出现高料位现象(公司灰库料位不超过10米、渣仓料位不超过5米),粉煤灰正常运行期间保持在5米以下,炉渣不能影响正常的设备生产运行。投标方安排人员负责全面负责周围地面清理和卫生清扫工作。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经营范围中需包含使用粉煤灰、炉渣作为原料的产品(或原材料)。
4.4业绩要求:各投标人近3年应具有粉煤灰、炉渣处置经营业绩,并提供1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封面、签字页等主要内容复印件)。投标人需提供不小于2万吨及以上工业固体废物临时封闭储存场地的证明材料,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处置方案。
4.5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环境保护事件。
4.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对于不具备相应安全生产资质或假冒政府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施工安全许可证书等资质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未被列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黑名单”外包单位。
4.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2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售时间: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9日17:00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