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招标

   日期:2018-12-05     浏览:11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招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招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8DTJC-2J2121
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内蒙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项目进行国内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本项目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密封件采购单价协议招标,主要包括金属石墨缠绕垫片、组合密封、包覆垫、骨架油封、自密封环、齿形垫片、水泵盘根、不锈钢金属垫片、机械密封、O型圈、密封组件、汽缸密封、油缸密封、强力垫片、高温高压阀盘根、高碳组合盘根等物资的设计、加工、供货、运输及相关技术服务。合同有效期三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具有近三年财务报表。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本标段仅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2)具有国家认监委批准的《GC产品认证证书》;
(3)近五年密封件产品在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火电建设公司或大型化工企业供货业绩或长期协议不少于2个,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及可用的用户联系方式等证明文件;
(4)具有为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设计、加工、供货、技术服务同类密封件产品的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次招标投标货物的最大生产能力及已签订的供货合同和本次招标若中标后承接的其他订货,以保证本次招标提出的交货期,否则将被视为违背商业信用和诚实的原则。
投标人中标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7日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