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丰润  防腐保温  山东 

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浏览:17    
核心提示: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招标公告(招标
 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11-JS06)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本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2018 年 11 月江苏公司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招标编号:CWEME-1811-JS06)
1、招标项目: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
2、工程规模:4×660MW 超超临界
3、建设地点: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4、招标范围: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
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的供货(含成套设备之间连接的管道及附件、保温、标牌等)、设备图纸提供(基础图、布置图、流程图等相关图纸)、设备安装(以成套设备为界)、技术指导、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
维护楼配套换热站设备包含:采暖机组(含循环水泵组及定压补水装置)、冷凝水回收站、减压站、全自动软水站及附属设备等。
5、交货期:
工期:应答方需制定工程进度计划,保证新建维护楼配套换热设备及管道阀门采购及各附件在合同签订后 2 个月内运到吕四港发电公司厂区内,投标方负责部件运输、卸货。由采购方、投标方共同进行现场验收。同时提供相应技术资料。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或供货能力,设计制造或提供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近五年(2013 年至今)类似产品运行(或供货)业绩不少于 3 台套,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应答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应答。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16 日到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11 月 06 日 10 时 00 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