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铁路  监理  风电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1#2煤场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功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浏览:0    
核心提示: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1#2煤场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功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铜
  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1#2煤场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功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铜川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工程规模: 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1、#2斗轮机(即煤场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功能建设项目。

工期要求:总工期60个日历天,2019年11月30日前竣工(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的开工通知之日起开始计算),投标人根据现场踏勘及工期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保证足够的施工作业面,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质量目标:整体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并达到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标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内容为#1#2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功能建设项目的设计、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转等工作,包括#1#2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改造;#1#2斗轮堆取料机PLC机柜及控制电缆改造;输煤程控工业电视系统改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国内燃煤电厂斗轮机(即煤场斗轮堆取料机)无人值守项目2项及以上已投运业绩,需提供合同影印件、投运证明或业主应用证明材料,合同或技术协议中至少应包含全自动堆取料功能、三维建模功能、防撞功能、视屏监视功能、定位功能等内容。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5.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06月25日09:00起至2019年07月02日17:00止(北京时间),登陆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超出购买时间不予发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5日16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