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600MW4号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浏览:2    
核心提示: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600MW4号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600MW4号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4号机组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工艺;烟气脱硝装置每台炉设置两台反应器,催化剂按“2+1”布置,采用蒸汽吹灰器和声波吹灰器联合吹灰,脱硝还原剂采用尿素制备工艺方案;整个SCR烟气脱硝系统分为SCR反应器系统和尿素存储及供应系统,脱硝装置SCR反应器直接布置在省煤器之后空预器之前。尾部烟道支架上部布置SCR装置,尿素区布置在#2机组脱硝北侧。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4号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含勘测设计、土建和/或建筑、供货、保管、安装和调试、验收、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等。工作范围包含对原A/B反应器2层催化剂拆除并固废处理,对A/B反应器3层催化剂进行安装,并配套相应的蒸汽吹灰器及声波吹灰器;对脱硝流场优化升级改造、喷氨系统及混合器改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类)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2】财务要求:2015年至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须至少具有2台国内600MW级及以上等级机组烟气脱硝装置SCR运行一年以上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扫描件及业主证明扫描件(业主证明须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名称、实际工程量、结算金额、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安全质量进度等履约情况评价并加盖业主公章)。
 
【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至今)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的黑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选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具有担任燃煤火电机组脱硝EPC项目经理的经历。(以上人员要求均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半年内(时间具体规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7月0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