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大唐  山东 

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第三批辅机设备集中采购六大管道管材--无缝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5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第三批辅机设备集中采购六大管道管材--无缝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
  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第三批辅机设备集中采购六大管道管材--无缝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赣州市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六大管道管材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茅店镇上坝村
2.2 规模:2台1000MW超超临界机组
2.3 建设工期:#3机组投产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4号机组顺延2个月。
2.4 交货地点:国内投标人交货到招标方指定地点,国外投标人交货到中国主要港口。
2.5 交货期:#3机组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7个月;#4机组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8个月。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六大管道管材--无缝管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道管材生产制造商。
3.2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国内制造商应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许可证中的品种范围应为无缝钢管,级别应至少包括A1级;国外制造商应具有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生产资质证书。
3.4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条件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质量监督部门要求的调查阶段;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5)近几年(2011至今)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无不良供货、造假记录,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法律纠纷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投标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如有)。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3.5 投标人应具有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国内至少1台1000MW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六大管道系统中无缝钢管(须包含整台套的主蒸汽管道(P92材质)、一次再热热段管道(P92材质)、二次再热热段管道(P92材质)、主给水管道(WB36材质))的生产制造并已投运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销售合同复印件(合同首页、列明货物规格型号和数量的供货清单、合同签字盖章页等)。
说明:主蒸汽管道指锅炉末级过热器出口集箱(有集汽集箱时为集汽集箱)出口至汽轮机高压主汽阀的主蒸汽管道和一次阀门以内的支路管道。对于主蒸汽母管制运行的,包括主蒸汽母管和一次阀以内的支路管道。再热热段管道指锅炉末级再热蒸汽出口集箱出口至汽轮机中压主汽阀的再热蒸汽管道和一次阀以内的支路管道。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8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9其他条件
(1)2011至今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信用,不良供货、造假、合同履行劣迹等不良记录,未被列入过华能集团供货商库黑名单。
(2)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 月 25日09:00起至2019年 11月30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3000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