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十九批粉 煤灰粗灰销 售集中招标

   日期:2020-09-23     浏览:1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十九批粉 煤灰粗灰销 售集中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赤峰地区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十九批粉 煤灰粗灰销 售集中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赤峰地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通辽、赤峰地区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3. 招标范围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

L

2020-HD-

NMNY-0000-

1-0033-

1/12

12-

霍林河坑口 发电公司20 20年安全技 术培训系统 平台采购

采用先进的信 手段,建设安 训平台,实现. 工线上线下学 、考试全流程 理与考评,建. 产学习培训档- 管理数据库, 企业员工学习: 根据员工的岗, 供个性化的学 送,实现精准: 工培训考试情、 据分析,全面•


 

 

 

 

则,视为无效投标。

2.

2020-HD-

NMNY-0000-

1-0033-

1/13

13-

霍林河坑口 发电公司粉 煤灰粗灰销 售项目

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 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粗灰 销售,年外售量粗灰约 88万吨,销售底价1.0 元/吨。详见第三卷技 术文件。

1基本资格要求

1. i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1.3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 1年内在 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 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或处: 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1.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才 1.6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2专项资格要求

2. 1

投标人应具有粉煤灰处置的能力,运输方应具彳 输许可证。

2.2投标人近两年(2018-

2019年)应具有一份粉煤灰运输处置的业绩,同 用粉煤灰单位的相关证明,并提供资源(粉煤2 检验报告(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备查)。投标文彳 同复印件(内容包括:封面、具体内容、合同宇 等),需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职务、联系电i 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28 0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 0( 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