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指挥中心三维可视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0    
核心提示:指挥中心三维可视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招标公告1.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单位:详见招标范围2. 招标范围序号项目单位标段名称招标主要内
  

指挥中心三维可视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招标公告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详见招标范围

2.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

单位

 

标段名称

招标主要内容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元)

1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火电机组冷端优化综合提效技术的应用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分公司7号机组冷端优化综合提效节能技术的应用系统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由投标方负责系统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研发新增系统包含零功耗直接混合降低气汽混合物温度技术装置、真空发生装置等设备,具体性能要求是在原真空系统真空泵停运条件下,该系统能满足机组在各种工况下抽吸性能的需要,并留有足够的裕度。试验和验收包括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测试,确认达到预定的节能目标,由招标方按集团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程序组织的验收。

1000

2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

启动锅炉燃油改造

本次启动锅炉燃油改造项目采购一台蒸发量为25t/h燃油锅炉,主蒸汽额定压力1.27MPa,主蒸汽额定温度360±5℃。安装于招标方现有的启动锅炉房室内水浴除尘器设备所在位置,原水浴除尘器设备及基础拆除,拆除旋风除尘器、省煤器、引风机出入口烟道,刮板捞渣机。用于机组启动前,提供中压辅助蒸汽汽源,作为汽轮机轴封、锅炉空预器蒸汽吹灰及智能换热机组等设备汽源。对原启动锅炉辅机设备(送风机、引风机、给水泵、除氧水泵)、烟风系统、烟囱、汽水系统、除氧器、给水系统管道等利旧,由投标方对原启动锅炉系统、设备、厂房建构筑物进行改造、修复、封闭、隔离、拆除,各系统接口进行适应性改造,与燃油启动锅炉进行对接。投标方应提供燃油启动锅炉设备布置及其配套设施,包含土建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基础拆除和新建、锅炉控制系统;环保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锅炉及辅机保护系统;压力容器管道注册、检验及验收;设备运输;保温材料;电缆材料;施工安装等设计、供货、调试、试运行、配合办理注册登记使用证等。

在本供货范围内所描述的这些项目,包括完整的技术规范、安装和运行说明书及系统流程图。包括燃油启动锅炉正常运行,及与原系统对接所涉及的主辅设备均由投标方负责。

投标方应负责提供燃油启动锅炉主辅机、仪表控制、电气和输油等系统的整体设计(含土建)。供货范围内的设备材料供应(包括锅炉本体及辅助设备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和运输)、燃油锅炉成套性能设计、启动调试、施工安装,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均由投标方负责。

1000

3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霍林河循环经济电力监控指挥中心三维可视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

可视化平台要求采用最新的3D图形技术,实现对办公楼内所有资产对象的虚拟可视化管理,以3D模式构建整个办公楼环境,系统的设计需灵活易用。同时考虑到3D场景的维护管理,系统同时需要提供完好的场景编辑功能,整体界面需简洁美观。同时必须满足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1000

4

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信息化网络硬件设备增容采购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2×600MW机组2020年公司内部网络硬件设备配套5G建设增容设备采购,包括:外网出口防火墙、服务器万兆上行汇聚交换机、万兆POE交换机、万兆上行交换机、AP授权许可、WiFi6-AP、光模块、光模块等。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可根据下述条件自愿参加投标。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1.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3 近两年内,未进入内蒙古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3.1.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1.6 除专项资格要求中有特殊要求的,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火电机组冷端优化综合提效技术的应用标段

3.2.1.1 投标人应提供具备实施本科技项目技术及相关研究开发基础能力的证明材料:包含基于零功耗降温技术的冷端优化装置的国家主管部门知识产权或火电机组零功耗冷端优化相关改造实施的证明材料;

3.2.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1.3 近三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没有违法、失信等异常;

3.2.1.4 近三年内,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需提供证明文件。

3.2.2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启动锅炉燃油改造标段

3.2.2.1 投标人应具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具有A2类及以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具有A级锅炉安装、改造与修理许可证;        

3.2.2.2 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两个25t/h及以上燃油或燃气锅炉的制造业绩,需随投标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3.2.2.3 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并提供证明材料;

3.2.2.4 投标人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3 霍林河循环经济电力监控指挥中心三维可视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标段

3.2.3.1 投标人的投标软件应具有自主产品软件著作权;

3.2.3.2 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两项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需随投标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3.2.4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信息化网络硬件设备增容采购标段

3.2.4.1 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两项万兆网络交换机或防火墙或wifi6AP设备的供货业绩(国内),需随投标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

3.2.4.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4 招标文件的发售

获取时间:  2020年9月22日-26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