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施工总承包  监理  年)招标公告  服务  华电  施工招标  目招标公告  发电  变压器 

福建 能 投 华 口 水 电 400V 低压开关 柜改造- 设备采 购

   2023-06-10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7.XNY02-07: 福建能 投 华 口 水 电 400V低压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7.

 

 

 

 

 

 

XNY02-07: 福建 能 投 华 口 水 电 400V 低压开关 柜改造- 设备采 购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范围:1、此次设备采购共计 22 面 400V 低压开关 柜。2、22 面 400V 低压开关柜包括 6 面配电室低压开关柜、 下级改造 16 面低压动力柜。

主要技术指标:1、配电室 6 面低压开关柜塑壳断路器 开断电流 70kA 断路器;下级改造的动力柜塑壳断路器开断 电流 50kA 断路器。2、6 面配电室低压开关柜均采用抽屉式 柜型。3、下级改造 16 面低压动力柜采用固定分隔式柜型。

二、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之日起 2 个月内到货。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13810007781

 

 

7.

 

DNYZC-20 23-06-01 -170-07

XNY02-07:福 建能投华口 水电400V 低 压开关柜改 造-设备采购

【专项资质要求】

投标人近 5 年内(2018.5-2023.5) 应具有至 少 2 个低压开关柜供货的业绩,投标人须随 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 供货范围、合同金额、签字页等) ,以证明 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设备材料类 6 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 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 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 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供应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的货物能力和相应资质要 求;具有履行合同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 业绩经验等。所提供的货物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 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6 月 9 日至 2023 年 6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为 500 元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  系 人:柴 源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欢迎拨打手机垂询)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