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自贸产业园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二标段) 资格预审公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沣东自贸产业园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二标段) 资格预审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沣东自贸产业园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
  本招标项目沣东自贸产业园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关于沣东现代服务贸易企业聚集区项目(二期)备案的通知》(西沣东投服发【2016】9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安沣东现代服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车城园区太平路以东,征和四路以北。
2.2工程规模: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00亩,二期计划总建筑面积约15.12万平方米。二标段为项目二期东段,建筑面积约为5.35万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沣东自贸产业园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二标段)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
2.4总投资额:约1.78亿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房屋建筑 专业贰 级或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时间:2017年02月21日00时至2017年02月28日00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