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现对华能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现对华能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只对通过资格后审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进行详细评审。

一、项目概况

华能雨汪电厂装机容量为2*600MW(以下简称“雨汪电厂”),厂址位于云南省东部,富源县雨汪乡政府东南直线距离约value="5.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5.5km的菁门前水库的东北侧,东北距离五乐厂址(一期工程)直线距离约value="13"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13km。拟选的老伍衣灰场位于厂址东北侧,直线距离约value="4.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4.5km。厂址地面海拔高度约value="166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xmlns:st1="st1" xmlns:w="w"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1665

雨汪电厂设计燃用煤种为优质无烟煤,燃油为零号轻柴油,用于锅炉点火及助燃用油。

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华能雨汪电厂2017年燃油采购项目。

2.工程地点:华能雨汪电厂

3.招标范围:符合国家标准的零号轻柴油运送至雨汪电厂油库。

4.时间要求:供应期限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要求根据雨汪电厂采购计划需求按时供应零号柴油。

三、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的合格资质和条件(下述各项条件均应同时满足)

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2. 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原油生产量或成品油供应量排名前三的公司(企业)或其下属的分支机构,且在全国有完整的分支供应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3.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

4. 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

5. 无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四、资金来源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自筹。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相关资格证明文件一份,于2017223日至31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6:30时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费每包1000元,售后不退。

六、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1.招标公告时间:2017223日发布。

2.投标截止时间:201732210: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提前另行通知),投标时投标单位应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函。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函的投标将被拒绝。

3.开标时间:2017322100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提前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