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华能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有兴趣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绿化维护工程。

招标范围:

1、负责全厂绿化草坪面积为151226m2的维护保养。

2、对维护范围内的树木、草坪、绿篱经常进行浇水、施肥、整形修剪、除草、松土、防治病虫害。

3、修补绿化草坪,更换坏死花木。

4、绿化区域的清洁,绿化垃圾清运。

工程地点:华能榆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计划工期: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营业执照包括物业管理、绿化保洁等营业范围。

2)投标人在业绩方面,投标人提供最少近5年火电机组的生活区绿化保洁维护业绩3项。

3)投标人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合同履约率良好。

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4. 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02月21日12:00起至2017年02月26日17:00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报名,另填写申请单位报名表及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格式见投标公告附件),经招标单位审核通过后下载资质预审文件。

4.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免费。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5.1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不需要提供纸质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