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监理、施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监理、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对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监理、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一、项目
  对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监理、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项目概况:

    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装机容量2×300MW供热机组,于2007年投产发电。 2016年已完成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2017年计划完成1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改造目标为烟尘、SO2、NOx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mg/Nm3、35mg/Nm3、50mg/Nm3。具体改造内容为脱硝系统更换一层催化剂,增加备用层催化剂;脱硫系统增加第四层喷淋层、更换第一层合金托盘、更换两级常规除雾器,配套引增合一改造;除尘系统增加径向流除尘器。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CHDT047/14-QT-0401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

招标范围为设备供货。

CHDT047/14-QT-0402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监理

招标范围为设计、施工、调试监理服务。

CHDT047/14-QT-043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脱硫、脱硝部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招标范围为脱硝部分更换一层催化剂,增加备用层催化剂,蒸汽吹灰系统安装等。脱硫部分:吸收塔抬高7.6米,增加第四层喷淋层、更换第一层合金托盘、更换两级常规除雾器,更换并新增一台浆液循环泵,吸收塔入口及塔区改造,配套引增合一改造。脱硫脱硝部分配套电气及热控系统安装。具体见招标文件

CHDT047/14-QT-0404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

径向流除尘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招标范围为径向流除尘器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及调试。界区范围内的原烟道拆除改造、新烟道制作安装、除尘器壳体、进出口喇叭口、旋转系统、阴极系统、热风系统、冲洗水系统、电控系统、仪控系统、楼梯平台、顶部起吊、土建钢结构、保温及油漆等的安装施工,包括全部设备、阀门及其之间连接管道的安装,各管道和阀门的防腐、保温、伴热等,仪控、电控及其与设备之间的连接电缆桥架、电缆、电线及其保护管的安装。
    所有设备及材料的接收、保管、检验、组合、安装、试验、单体设备试运、配合分系统调试及试运行,包括本工程所有接口安装及安装后对原装置的修复工作,工程竣工后保修、竣工资料的组卷、移交等。具体见招标文件。

六、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自筹。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通用部分)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5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和承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2、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1:CEMS设备采购(标段专用部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4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通过 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布的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CEMS)认证检测合格名录中,认证的检测项目必须包含NOx、SO2,且其认证检测产品清单中烟气分析仪必须为德国SIEMENS、ABB、美国FPI、美国热电、英国PCME等进口品牌。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具备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火电CEMS改造工程设计、供应、施工、调试的经验和能力。

5、投标人产品被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本次投标使用的产品必须有应用业绩,招标方不接受新开发而无任何应用业绩的产品,投标人应出具相关省市环境保护部门的验收报告。

6、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应有寒冷地区电力行业(200MW以上机组)至少3套以上供货业绩及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7、投标人应出具所供进口设备的原厂商投标授权和制造商资格证明文件。

8、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进口设备代理商应提供进口代理授权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

标段2:工程监理(标段专用部分):

1、投标人必须为成立两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检修、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具有承担300MW及以上火电工程至少3个同类项目的监理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5、监理方设总监理工程师(总监)1人,应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师资格证书或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担任过1个300MW及以上等级同类火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经验丰富,身体健康,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大型电厂监理管理协调工作。

6、监理工程师均应持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提供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并且至少应有50%的人员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的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中级职称证书。主要专业(锅炉、电气、热控、安全、脱硫机务、土建、焊接)的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曾担任300MW级火电工程监理工程师的资历。

施工标段一:脱硫、脱硝部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三标体系,须同时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2012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具有300MW级及以上等级机组脱硫改造工程至少3台套、脱硝工程至少5台套施工业绩。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相关行业),并具有至少2台套单机容量300MW等级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的同类烟气脱硫工程现场项目经理任职履历,不能兼职。

施工标段二:径向流除尘器建筑安装工程(标段专用部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三标体系,须同时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具有300MW级及以上等级机组除尘器工程至少3台套施工业绩。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需能明确看出合同标的、数量等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27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2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整)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缴纳标书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2、每套标书收取一定的费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售价(元)

1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CEMS设备采购

CHDT047/14-QT-0401

840.8

2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监理

CHDT047/14-QT-0402

300.8

3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脱硫、脱硝部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CHDT047/14-QT-043

2000.8

4

1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径向流除尘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CHDT047/14-QT-0404

2000.8

3、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

4、购买标书截止时间:2017年3月27日16:00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