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地区:贵州所属行业:能
  

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贵州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为2430MW火力发电机组,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发耳镇。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工程包括灰坝扩建工程35-110kV线路迁改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设计与校核、地质勘探、施工、设备制造供货、安装、调试、性能试验、安全、检验、取证等方面的工作及其技术支持和协作要求。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注册机构代码证。
3.2 资质要求:具有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法人。投标人的任何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无资格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3 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承担过3 个及以上35 千伏及以上线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3.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任何经济合同纠纷,在开标日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3.6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要求:从事电力相关工作三年以上,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二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
3.7 无违规违法行为,在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1日17:00。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附言: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4月18日上午10时(暂定,具体见开标前发送的开标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