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Y024火岔沟至大麦掌道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辉县市Y024火岔沟至大麦掌道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XYX施工招标公告1X景顺招标采购X高庄乡人民XYX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投标人,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
XYX施工招标公告1X景顺招标采购X高庄乡人民XYX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投标人,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XYX。

X项目编号:辉交建XDZBXX高庄乡X建设X起点位于高庄南与SX三X向东经大麦掌村东,终点为大麦掌村东X线全长X公里。

主X面,水泥混XX面宽度9X肩。

X招X施工设X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X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加自筹资金,已落实。

X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X工期X日历天。

X质量要求:合格。

X进场施X场预测价X;3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X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X投标人资X施工总承包X级及以上资质等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X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X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X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X年-X年财务报表;X信誉要求:企业无租赁资质或出借资质,近三年无违约,无不良通报情况,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X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上述情况,并出具承诺书;X本项X投标。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自身资格及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前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对投标人的资格做最终认定,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资格后审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X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X至XX,下午XX至XX北京X公共资XX北段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X招标文件售价X份,售后不退;图纸XX份。

5报名时必须携带的资料X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最近一年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X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X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X证明;X企业住所地或项目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上资料验原件留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X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X年4月X日上午9X时X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X公共资XX。

X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XX》、《河南招标采X公共资源XX站上发布。

8项目联系X高庄乡X高庄乡高庄村联系人:X电话X招X景顺招标XXX南段联系人:X电话X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